音视频工程网

2015国际音频工程协会(AES)大会暨展览会见闻
浏览: 1 作者: andy 发布时间: 2015-12-04

北京AES联谊会部分代表参加会议

 

展览会开幕第一天

139AES大会在美国纽约的雅各伯贾维茨展览中心举行,十月二十九日十一月一日连续四天,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音频专业人士聚集的大会。AES为与会者提供交流的机会,听取来自音频行业的数字新技术,同时也分享了最新的研究和技术信息,通过翔实的论文,教程,研讨会和专题讲座。

北京AES代表与现任AES主席及相关官员合影

中国北京AES联谊会的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,在大会期间与AES现主席JOHN KRIVIT、亚洲区主席Toru Kamekeawa、国际区域主席皮特.        库克进行了交流,王建初代表北京AES联谊会参加了世界各国分会大会,并且听取了近年来各分会的活动介绍,此次大会一如既往的按照常规举办了开幕式,技术交流会,专业技术现场推广演示及新产品发布,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!

燕翔、赵炳崑、王建初、(翻译)、JOHN KRIVIT、皮特库克、Toru Kamekeawa(从左至右)


北京AES代表与前主席合影

北京AES总监王建初参加国际各分会官员会议

中国Midifan网站进行了现场直播及相关报道,版主汤楠在展览会上与北京联谊会的清华大学燕翔教授、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秘书长朱禾先生,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建初、秘书长赵炳崑等合影留念。

中国的音视频相关公司也在展览会上进行了展览,国外的客户纷纷前来咨询洽谈。


地方动态

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江苏省会员联谊会成功举...

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成功举办

关于召开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的通知

专委会走访副主委单位厦门市清鑫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新闻资讯
  • 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