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视频工程网

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 三区一园展览项目采购-音响公开招标公告
浏览: 0 作者: andy 发布时间: 2015-08-07

项目名称: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三区一园展览项目采购-音响

采购人名称: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

采购人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天安门东侧

采购代理机构全称: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

采购代理机构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

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:010-82575731-216/283

本项目预算金额:60万元 

采购用途:展览设备采购---音响

简要技术要求:室内音响三套、室外音响一套,详见招标文件

投标人的资格条件:

1) 投标人的资格条件: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,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,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,包括法人、其他组织。

2) 遵守国家有关法律、法规、规章和北京市有关的规章,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。

3) 投标人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,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。

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:

1) 营业执照副本、税务登记证(国税、地税)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(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)

2) 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》(原件)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(有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签字)。

3) 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年度(2014年)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 (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)

4) 近期三个月(20154-6月份)社会保险费用缴纳记录(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)。

注:以上所提及的复印件均需加盖供应商公章,否则视为无效。

报名时间及地点:20158690020158101600(节假日、法定公休日除外);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(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)二层

项目联系人:蔡鹏鹏/孙立翔

邮箱:kjy132011@163.com

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 

 

201586


地方动态
  • 新闻资讯
  • 招标信息